伽蓝  

返回   伽蓝 > 搜索论坛

显示结果从 1 到 25, 共计 500 条. (搜索时间: 0.03 秒.) 搜索论坛: 帖子作者: 摄氏35度
论坛: 文字 2006-11-11, 20:28
回复: 46
查看: 10,875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十七如载

荷香的小短句不错,稚气得讨好,看了心里宛尔
论坛: 触进社 2006-11-11, 20:20
回复: 8
查看: 4,024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戏剧《四事无常》第一幕试演公告

P2P加我MSN吧~celineyam@hotmail.com

to家蓝:为了生活。。。人们四处奔波。。。
to柠檬:只是凑巧,一般用过电脑上默认哪个ID就用哪个。
to乃吧:哎~!!!你就活生生地堕落成为一个掐着兰花指,阴暗揣测无端妄言的下流胚了!!!让我怎么跟你断背那位交代啊!!!!人不就去了一趟尼泊尔么~~~~~~~
论坛: 触进社 2006-11-09, 12:19
回复: 8
查看: 4,024
作者 摄氏35度
论坛: 触进社 2006-04-19, 13:58
回复: 3
查看: 2,752
作者 摄氏35度
遭周星驰影迷抗议,《达芬奇密码》内地无法公映

(乱弹社2008年4月1日北京电)美国小说家的丹・布朗的《达芬奇密码》描写了耶稣曾与抹大拉的玛利亚成婚并育有后代(不是我说的,是书上说的,所以信神的人千万不要告我),血脉的秘密就埋藏在伟大的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岩间圣母》、〈〈蒙娜丽纱〉〉里面。书出版后,长期占据畅销书排行榜榜首,从出版至今已经以44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卖出了2500万本,中文简体字版销量近80万册。根据本书改变的电影《达芬奇密码》云集了导演...
论坛: 触进社 2006-02-06, 16:22
回复: 20
查看: 7,646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上班第一天,给各位请安,恭祝新年进步~~~

如果我说是家蓝,你们信么?!
嘿嘿,又或者是一哥们...他的近况大家都很关心吧~~~不日,俺将去探视探视,顺便拿酒拿礼物~~家蓝可考虑同去啊~~
小蓝,自己做饭那绝对是先进的表现.详情请参考任小离之牛奶方便面.
小虫儿新年快乐~~~~~又长大一年,要继续听各位叔叔阿姨的话哦~~~~~~~~~乖哈!
论坛: 触进社 2006-02-05, 17:55
回复: 20
查看: 7,646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上班第一天,给各位请安,恭祝新年进步~~~

我的心情一直都很好的拉~~要给大伙做开心表率!!!因为最近知道有些姐们心情不太痛快啊~

哎!我的2006年大计就是要回归生活.所以第一个努力行动,就是给自己准备了一个饭盒.
以后天天带饭盒上班,再也不吃快餐拉!!!!
论坛: 触进社 2006-02-05, 15:34
回复: 20
查看: 7,646
作者 摄氏35度
上班第一天,给各位请安,恭祝新年进步~~~

嘿嘿~~
新年新气象么~~

祝大家顺心哈~~~~~
论坛: 触进社 2006-01-24, 17:29
回复: 226
查看: 40,642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2006年你最不想发生的事情是什么?

我听到的台词是来自<东成西就>的:

英雄!你来嘛~你来嘛!!!(山东发音)

哈哈~看来哎呀只好再新发几张近照上来了!要浓情蜜意,深情对望型的哦~~~~~~
论坛: 触进社 2006-01-24, 17:26
回复: 3
查看: 3,361
作者 摄氏35度
《断背山》与“酷儿电影”Z

李安的《断背山》是“酷儿电影”么?这是目前美国各电影评论者们忙于辩论的问题。“酷儿”(QUEER)是对男同性恋和女同性恋的一个流行称呼,如今,在进行同性电影评论时,越来越多的电影研究者开始使用这个名称。尽管在《断臂山》中,李安对所有的情欲场面都“点到为止”。保守的USCCB――美国天主教会主管的电影和广播办公室依然毫不留情地在自己的评级系统中,将这部电影评为“O”级――“道德挑战级”。
事实上,USCCB对...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7, 14:19
回复: 2
查看: 2,744
作者 摄氏35度
MSN对话之真顶假噶?

f: 你不是x庾信! 说:
W,家犯S姓,深圳好危U
AcQuA:比好玩更好玩的是不玩 说:
你又从哪打听到的小道消息?!!!
f: 你不是x庾信! 说:
都是金正日B累你
f: 你不是x庾信! 说:
圳 消 息 : 北 n I 人 金 正 日 L 深 圳 x 去 不 足 十 二 小 r , 深 圳 市 五 g 分 港 Y 、 法 Y 、 中 Y 及 美 Y 背 景 的 大 型 超 市 , 昨 日 同 r 接 @ 炸 恐 , 其 中 法 Y 背 景 的 家 福 超...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6, 15:36
回复: 17
查看: 6,224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星座女人败家指数,各自对号~~

我交代!!!!

左岸...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这就是你跟我的败家指数分属互补的由来!!!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6, 15:35
回复: 15
查看: 8,013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一只蚊子居然左右了我们每个人的命运

哦~忘了提示一句:没文化的人,请勿进!!!

对不起啊~对不起!!!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6, 15:34
回复: 15
查看: 8,013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一只蚊子居然左右了我们每个人的命运

________恩,施主既出此言...那朕就瞑目了哈~~~~~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6, 15:33
回复: 7
查看: 3,153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年终总结

靠!还小倩.....你以为你是宁采臣啊!!!

一句话!赶紧换地儿~别唧唧歪歪的!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6, 15:31
回复: 15
查看: 5,542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简单2005,刺激2006

恩,女朋友绝对比男朋友重要.
我觉得男女朋友就是欢喜冤家,不吵架也乏味,吵架也狠伤感情.
惟有同性死党,没事大家往死里掐架,掐得也很开心,有事,往死里团结,也是很快意恩仇,那哪是狭隘的男女之情能替代的了的啊~
所以,多交结正直讲义气有趣好玩见多识广才华横仪风华正茂衣钵云天为你上刀山下油锅两类岔道也不横横一声的女性朋友,绝对是衡量你的人生是否够滋润够潜力够前景的唯一指标!!!!!
___________________...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2, 16:25
回复: 17
查看: 6,224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星座女人败家指数,各自对号~~

哎呀~~~~我们MSN的话你全给忘记了~~~
那是我的生辰八字!我们坛子里的DD是个算命狂人,拿去给俺算了一下~~~反正好也有坏也有,人生啊!!!!

你有兴趣,报上八字来也给你算算?!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1, 20:04
回复: 15
查看: 8,013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一只蚊子居然左右了我们每个人的命运

N天前碰见一人,说:你说的这啊~柠檬跟我说过啊!我说:好象没啥她不知道的!
N月前又碰见一人,说:老实交代啊!就你内事,柠檬都通告天下了.... ...我说:哎哟,怎么人比我还知道我哪?
N年前还就又碰见一人,说:啊!你就是谁谁啊,听柠檬说起过......我...我啥也没说.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1, 20:01
回复: 19
查看: 8,127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昨天晚上不慎看了这部电影...

一个看法医解剖书就两股战战的人...

你就玩命儿吹吧~~~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1, 19:59
回复: 17
查看: 6,224
作者 摄氏35度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0, 20:05
回复: 15
查看: 8,013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一只蚊子居然左右了我们每个人的命运

柠檬~~~您能少点婶婶叨叨的事么~?!这天上地下,能有您不认识的人,不知道的事么?!!!

扑克小侄子儿~~~~~我听你内意思...其实你才真懂"博弈"呢是么?
这我对你有信心!!!就你内智商,加点酒精中毒的效应,难不倒你!嘿嘿~~~~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0, 20:02
回复: 19
查看: 8,127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昨天晚上不慎看了这部电影...

没事,只要碰上一冷血,嗜食人肉的高智商连环杀人狂,你内阴影就好了!
最牛比的是,人吃谁就不吃你!还特了解你的心思,把你内点小阴影里里外外得都看穿了~
提示:
此人浪迹天涯,还特爱给你发点小明信片儿~~等你内点童年阴影没了,肯定得换个更大的~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0, 19:27
回复: 17
查看: 6,224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星座女人败家指数,各自对号~~

左岸,我败家有理!!!知道为什么么?
啥叫资源整合啊~~
当90%败家指数的天平,遇见25%败家指数(最低)的巨蟹...不就顺理成章了么~~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0, 19:24
回复: 17
查看: 6,224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星座女人败家指数,各自对号~~

如此说来...淡着!!!你自己看着办吧~~~~Y还理直气壮什么希望工程!!!
靠~~~~希望工程有你这么败法的么!
论坛: 触进社 2006-01-10, 19:22
回复: 27
查看: 6,709
作者 摄氏35度
回复: 哥们也开始写小小说拉!!!

楼上的继续PK!
看见你们唇枪舌剑,俺深深的为脱离了你们的行列而欣慰~~

HIA~HIA~
论坛: 触进社 2006-01-06, 17:04
回复: 15
查看: 8,013
作者 摄氏35度
一只蚊子居然左右了我们每个人的命运

作者:野路子 (http://www8.tianya.cn/browse/listwriter.asp?vwriter=野路子&idwriter=0&key=0)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以后,在数学和物理学领域出现了一门叫“混沌学(Chaos)”的新兴学科,在科学界产生巨大影响。据说它和相对论、量子论并列为二十世纪三大科学革命理论。这门学问现在已渗透到许多科学领域,并大大地丰富了哲学的研究内容。
   在客观世界中,除了确定的系统和随机系统外,还存在一种混沌系统,它们看起来是确定...
显示结果从 1 到 25, 共计 500 条.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8:11.

Powered by vBulletin® Version 3.8.7
Copyright ©2000 - 2020, vBulletin Solutions, Inc.